艾子不是矮子

关于我

马甲无数,一个不写段子、不写高八、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、脑洞清奇的汉子

艾子9同人/原创小说完结存档专用,不作其它用途

火影同人连载/完结专用lofter:怂桑
(宇智波五件套《再临》连载停坑中)
aizi9scx.lofter.com

胡霍衍生连载/完结专用lofter:艾子
(胡霍衍生鲍薄《远山》已完结)
songsangscx.lofter.com

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:潜水
qianshuiaizi9.lofter.com

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§艾子不是矮子所有
中二时期作品甚多,点阅需注意
因涉及大量未公开内容,无断转载禁止

↓可搜索文章标签(不推荐搜索中二)

闲着又强迫症地去折腾了一遍文档格式,顺便来个总结


首先是按写文时间排序


排完后自己都忍不住卧槽了我特么14年产量好高啊日,我真特么上半年都在玩吗我是认真的吗(。

13年把所有09年脑子里的梗都重写了一遍超短篇居多,从西皮和标题都看得出来很中二

顺便我基本是从13年下半年开始养成了标题不是两个字不舒服的毛病(。

嗯,也能看出来我这几年入坑的痕迹,从三次元真人逐渐转移到二次元,也是蛮拼的_(:з」∠)_


然后按名称排列


我当年是在赫海的坑里待了多久orz 整整22篇我的亲娘啊

鸣佐日雏尧鑫也不少,我果然是个长情的人(不是


最后按大小排列

我对文章篇幅的定义是≥10W属长篇,4W~10W属中篇,1W~4W数短篇,≤1W属超短篇

嗯,超短篇居多,尤其是13年以前那会还在中二的年龄,觉得文章数量越多越好所以大都是千字短篇

后来逐渐重视文章质量开始往多写,结果篇幅越来越长差点把自己写废了orz

差不多每年一篇长篇的节奏呢,有几篇写了几年的自动无视嗯

然后我居然只有一篇中篇!!居然!(惊恐脸)我难道是不会写那个篇幅的文吗救命_(:з」∠)_



最后又想起几篇起了个开头就坑的文,虽然我很少坑文,可有些真的是填不下去了,看到文档就觉得羞耻的不行= =

这里提供标题瞻仰(并不是


好久不见是已完结文因某些原因还保留原始文档=-= 

初雪当年因为码的速度太慢了把自己的热情耗光了结果坑了(什么鬼

小强重生计划当时一腔热血啊,一个多月十六万字然而因为期末考试中断再也没能找回感觉

其他坑的文都是10年以前的玩意儿了,看得出我坑品还不错灭哈哈哈


现在码字都用在线记事本了,word已经成为了时代的眼泪(。)还有两篇正在码的存在云上,对比完结率我简直想给自己点个赞_(:з」∠)_


哦谢特好耻(捂脸



以上,胡言乱语之总结结束

标签:个人总结

 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艾子不是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