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子不是矮子

关于我

马甲无数,一个不写段子、不写高八、专注清水正剧二十年、脑洞清奇的汉子

艾子9同人/原创小说完结存档专用,不作其它用途

火影同人连载/完结专用lofter:怂桑
(宇智波五件套《再临》连载停坑中)
aizi9scx.lofter.com

胡霍衍生连载/完结专用lofter:艾子
(胡霍衍生鲍薄《远山》已完结)
songsangscx.lofter.com

韩娱同人完结存档专用lofter:潜水
qianshuiaizi9.lofter.com

所有作品版权归艾子9个人及个人社团§艾子不是矮子所有
中二时期作品甚多,点阅需注意
因涉及大量未公开内容,无断转载禁止

↓可搜索文章标签(不推荐搜索中二)

作者ID:艾子9

未经授权,请勿转载


《命中注定》

写于2013.1


  01

  不知何时起,眼中满满的就是你。

  我们一起长大一起拼搏一起奋斗,也许,这就是人生。

  最后我们相爱了。

  我想,这不过就是四个字。

  命中注定……

  02

  石田大和和武之内空已经交往一年多了,国中的学业也在这过程中悄然完成,顺利毕业升上了高中。

  距离考大学也只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年了,也就是说,还有三年,两人就要分道扬镳,至少,在看到未来之前,是必须分开的。

  所以,两人格外珍惜这么点时间,假期里,都尽可能地陪伴着对方。

  不让自己,留下一点遗憾……

  03

  “阿空,这个周末去逛街吗?”晚上,两人又照例互相发着电邮。

  阿空很快回信,“好的,顺便去买点东西。”

  阿和浅笑,阿空的小心思他还不懂吗,要买的东西怕又是那些小玩意了,这一年多来,阿和身上的小饰物也是源源不断地增加着,和阿空的对应,俗称,情侣饰品。

  合上手机,将身体埋在被子里。

  唔……早点睡吧,明天逛街一定很累……

  04

  “阿和!这里这里!!”阿空和八神太一那个家伙一样,从小就是个精力旺盛的主,一大早阿和还在打着哈欠时,她已经朝气蓬勃地在街角向他打招呼了。

  走近她身边,阿空自然而然地挽上他的手臂,“走吧。”

  过街、上地铁,一路上两人并没有很多话。

  这就是恋人,不需要太多言语,可永远不会冷场。

  05

  涩谷的街上即使是白天人还是很多,阿和紧紧搂着阿空以防她走散。

  “阿和,看那里!”

  朝阿空手指的方向看去,似乎是一个新开张的店铺,店门外人潮涌动。

  “新店而已,走吧。”

  阿空撒娇地扯扯阿和的手臂,阿和无奈叹了口气,“呐,你现在这里待着,我先去看看是什么再说。”

  “我一起去不行吗?”

  “乖,这里人少能看得见你,在那里被挤散就不好了。”

  阿空扁扁嘴,“好吧……早点回来告诉我哦……”

  阿和摸摸她的头,“嗯……”

  06

  在人流里费了好大劲才挤进了店门,却没想到只是家普通的饰品店罢了,想着阿空应该会喜欢,正想回去招呼她过来,竟听到了个令自己心惊胆战的声音。

  “阿~~和~~”

  阿和抽抽嘴角,这个本宫纯真是到哪都阴魂不散。

  本想无视她,可后面那人居然直接从背部贴了上来,“阿和~~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~~来看我的吗~~我就知道你最好了~~”

  用力扒下那女人的手,阿和笑得牵强,“啊、那、那个……阿纯啊……你、你怎么会在这?”

  阿纯眨眨眼,“这是我爸开的店啊,今天开张我来帮忙。”

  阿和扶额,原来是自己送上门的,“是、是吗……那我看看就走……”

  阿纯一听眼里冒出了小星星,“阿和~~我和你买情侣项链吧~~”

  无视了那女人,阿和自顾自地在店里转起来。情侣项链?倒是不错,不过不是和你。

  后面跟着个女人,阿和根本无法集中精力,草草挑了条付了款和本宫父亲打了个招呼就逃似的离开了店里。

  不远处,阿空还在等着。

  07

  一看到阿空,刚才所有的郁闷一走而空。

  阿和走到她身边,亮出了刚刚买的项链,“喜欢吗?”

  阿空惊喜地看着这个以为什么都不懂的男友,“嗯……”

  “我给你带上。”

  冰凉的触感落到了颈间,阿空温柔地抚摸着这条渐渐染上体温的项链。

  我知道,即使它微不足道,可是还是……

  谢谢你……

  08

  傻瓜,我都懂,接下来的三年,我们还要一起去努力创造出,更多的回忆……

  不会让青春,留下遗憾……

  【完】

  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艾子不是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